林中晋

搬砖好难啊一点灵感都没有。

【JOJO 五部】吸猫谨防上瘾

*jojo黄金之风同人,全员向,cp大概是茸米茶布,带上一点点草莓橘。

*大概是一个“真香!”的吸猫故事。全员猫化梗,一个喵喵喵版本的黄金之风,有各种原剧情梗出没。

*官方供梗不写多不合适!

*主角团喵喵设定:

茸总→波斯猫(虽然是混血但看不出来。)

茶哥→缅因猫(实在是太像了,连嘴唇颜色都很像!)

特里休→布偶猫(小美女!)

福葛&小飞机→意大利田园猫(实在想不出适合的了就这样吧。)

米4和布姐是人类。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放飞自我的魔幻设定…

*茸总战斗力疯狂拔高,我茸吹的身份终于瞒不住了!

*因为是个和平的故事所以大家都比原作傻白甜一点点。

*如果可以的话,请…

 

 

吸猫谨防上瘾

1.

第五次经过公寓附近新开的猫咪咖啡厅时,米斯达终于下定决心进去看看。

他对猫并没有多大兴趣,但是这家猫咖风尘气息浓厚的门面装修实在是过于出类拔萃,成功地激起了他的好奇心。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会把猫咖装修成夜店?

抱着这样的疑问,米斯达推开了这家名叫“热情猫猫”的咖啡厅的大门。

 

刚踏进店门他就发现这家店不欢迎自己。

一只高大壮硕的缅因猫挡在他面前,银色的长毛从脖子一路炸到了尾巴尖,喉咙里发出了呜呜的低吼。

“你…你好?”米斯达一脸懵逼地看着这只凶得毫无道理的大猫,“我们认识么?”

“嘶————”大猫又往前逼了一步,眯起金紫色的瞳孔,向他亮出了爪子。

这家店果然不太正常!

“…不好意思打扰了。”

“请等等,这位客人——”

不想被看门猫暴打的米斯达掉头打算开溜,可刚迈出左脚就被叫住了。

米斯达回过头,一个留着时尚妹妹头的男人正对他抱歉地笑着——他的怀里趴着一只黄色的小猫。

“抱歉,我刚刚在后面做早饭,没注意到有人来。”男人友好地解释道,“欢迎光临热情猫猫护卫分店,我叫布加拉提,是这家店的店主。想吃点什么,客人?”

“额…不,我其实打算…”

“阿帕基对陌生人有点敌意,熟了就好了。你等着,我让他给你道个歉哈。”布加拉提低头看向缅因猫,“阿帕基,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不要吼客人。”

刚刚还凶神恶煞的大猫瞬间软了下来,冲着布加拉提摇了摇尾巴。

“知道错了么?”

阿帕基喵了一声。

“知道错了就来给客人表演一个后空翻。”

“不用了不用了!”米斯达赶紧阻止了店主的无理要求。虽然这只猫现在尾巴摇得和狗一样欢腾,但米斯达很确定一旦店主不在,他就会立刻翻脸,“那个,给我看一下菜单吧。”

菜单上的菜品意外的正常,价格也相当低廉。米斯达随便点了几样甜品后就四下打量了起来。店内的装修稍微正常了一些,不过还是充斥着一股和猫咖格格不入的氛围。米斯达盯着大厅正中间那个意义不明的维纳斯雕像看了一会儿,最终放弃了思考它出现在这里的理由。

 

“先生——不好意思,可以告诉我您的名字么?”

“叫我米斯达就行了。”

“喜欢猫么?”

“还行吧。”

店主的态度温和而友善,这让米斯达对这家店增加了些许好感。

“米斯达先生,可以帮我照看一下乔鲁诺么?”布加拉提指了指被他放在柜台上的小黄猫,“我想去后面的冰柜里拿一点鲜奶油。”

“啊,好。我该怎么做,要抱着他么?”

“不用,他不是很喜欢被人抱。”布加拉提笑着,“你只要小心别让他掉下去就行了。他还太小,我怕他跌着。”

“哦哦,没问题。”

“谢谢啦,五分钟就行。”

 

米斯达半蹲下身,打量起正在柜台上慢悠悠地走动的乔鲁诺——这是一只金黄色的波斯猫,额头上有三撮卷卷的绒毛。

似乎是注意到了他的视线,乔鲁诺转过身盯着米斯达。

“哇,眼睛是绿色的。”米斯达索性把半个身子趴在柜台上和对方对视着,“真好看。”

乔鲁诺冲他歪歪脑袋。

“你的发型很酷诶,是天生的么?”

乔鲁诺眨了眨眼睛,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片刻后他摇摇尾巴,走到米斯达面前,冲他扬起了小脑袋。

“诶?…是让我摸的意思?”

乔鲁诺点了点头。

米斯达一脸震惊地愣在原地。

 

“哦,看起来你们相处得不错呀。”布加拉提拿着奶油罐回来了,“他平时不会离人这么近的。”

“啊,是么…”米斯达还没有回过神,“你们家猫…挺聪明的哈。”

“当然了,我们连锁店养的都不是普通的猫。”布加拉提说,“他们成年之后都能变成人形的。”

“……哈?”

“你不信么?”布加拉提一脸认真,“我知道可能不符合你们的认知,但我说的都是真的。”

“…………”

“要不…阿帕基,你给客人变一个看看?”布加拉提冲着不远处正在打盹的缅因猫问道。

阿帕基微微张开眼睛,一脸冷漠地甩了一下尾巴。

“他最近有点闹别扭,自从我把乔鲁诺抱回来之后就经常这样。”布加拉提无奈地冲米斯达耸耸肩,“真是,明明刚才还好好的。等会儿我和他商量一下——给,你的红茶和草莓蛋糕。”

米斯达又有点想开溜了。

 

2.

米斯达本来已经下定决心不踏入热情猫猫第二次,可是没过一天他就打了自己的脸。

“我就知道你还会来的。”布加拉提看到他显得很开心,“给,你的钱包。想吃点什么吗?”

“不…了…吧…”

 

上次在这家猫咖里的奇妙遭遇还在米斯达脑子里挥之不去。友好的店主在他吃草莓蛋糕的同时滔滔不绝地向他科普了能变成人的“替身猫猫”,并信誓旦旦地表示他的猫真的能变成人。

“等我把阿帕基哄好了一定给你展示一下。”布加拉提一边给乔鲁诺梳毛一边说,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大猫怨念的目光。

米斯达努力忍住了把对方扭送进精神病院的冲动,用最快的速度解决了红茶和蛋糕,头也不回地逃跑了。

并且把钱包落在了店里。

 

“我还有点事,改天再来——”

话没说完他就被飞来的叉子砸得两眼一黑。

“米斯达先生!你没事吧?”

“还好,还好。”米斯达抓着柜台,努力稳住了下盘,“这是哪来的…叉子…”

“福葛!纳兰迦!”布加拉提皱着眉头喝道,“又想关禁闭了么?”

米斯达甩了甩眼前的星星,看到了餐桌旁的滚成一团的两只小猫。

“你们两个打算打到什么时候?”

黑色的小猫似乎想辩解一下,却被旁边体型稍大一些的橘猫按了下去。

“知道错了来给客人表演一个…”

“不用了不用了!”米斯达对看猫做后空翻实在没什么兴趣,“这两只也是你店里的?”

“是的。黑色的叫纳兰迦,橘色的叫福葛…嗯,还好,只是有点淤青,我去给你拿药膏。”布加拉提帮他查看了一下被砸中的地方,“上次你来的时候他们在关禁闭——打架弄坏了我的两个古董花瓶。”

为什么猫咖里要放古董花瓶?

“真是太抱歉了,米斯达先生。为了表达歉意,请让我为你免费提供一份甜品。”布加拉提递过跌打膏,“如果你的事情不是很急的话,可以稍微多待一会儿么?”

虽然米斯达并不是很介意刚刚那一叉子,但是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也不好意思再多做拒绝。于是他接受了布加拉提的好意,并在对方做蛋糕的时候观察起了福葛和纳兰迦。

“这两只也是…额…替身猫猫?”

“对,他们都是。”

两只小猫似乎已经忘了刚才打架的事,正窝在一起互相舔毛。发现他的接近,福葛唰地跳起来挡在了纳兰迦的前面。

“我看起来就这么像坏人么?”米斯达郁闷地念叨着。

“福葛在纳兰迦的事情上会有点反应过度,毕竟纳兰迦是他捡回来的。”布加拉提安慰道,“别担心,福葛很聪明,他只是在观察你。”

果然,在看了米斯达一会儿,又凑上来闻了闻气味后,福葛走开了。

“现在他确定你没有危险性了。”布加拉提接着说,“你可以和纳兰迦玩,那孩子还挺亲近人的。”

米斯达拿起旁边的一根逗猫棒晃了晃,纳兰迦立刻原地跳起三米高。

“米斯达先生看起来挺喜欢猫的嘛。”

“一般吧,其实没有特别大的兴趣,但也不讨厌。话说你们这儿的猫都这么高冷么?”米斯达挥舞着逗猫棒,“额…我是说,除了这只。”

“熟了就好了。”布加拉提把草莓蛋糕放到桌上,“这家店才刚开业没多久,自从被我捡回来之后他们就没怎么见过陌生人。”

“捡…?”米斯达把逗猫棒放了下来,然而纳兰迦并没有停止跳跃,直到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福葛扑倒了他。

“对——除了纳兰迦,那是福葛捡的。”布加拉提在他身边坐下,看着两只猫的小打小闹,“替身猫猫是可遇不可求的,热情猫猫的工作之一就是在全世界寻找替身猫猫。”

“这样啊…哈哈哈…”米斯达又想跑了。

“抓乔鲁诺的时候最费劲了,他把我的牙踢掉了一颗——啊,乔鲁诺醒了。”布加拉提转过头,用老父亲般慈爱的笑容看着小黄猫摇摇晃晃地爬出猫窝,“乔鲁诺超可爱的对吧。”

“嗯,确实挺可爱的。”米斯达点点头。

“别看他小,可厉害了。上周有两个客人想抱他,被他一脚踹飞了。”布加拉提一脸自豪地说着,“我都和他们说了乔鲁诺不喜欢别人抱,就连我最多也只能抱十分钟。”

“………”为什么你家猫打了人你会这么开心,不用赔医药费的么?

说话间乔鲁诺已经走到了两人脚边。

“乔鲁诺,我来帮你梳毛——”

“………”

“……………”

“…………………”

米斯达看了看正扒着自己裤脚试图往上爬的小黄猫,有点尴尬地抬起头,和同样尴尬的布加拉提面面相觑。

“他这是…”

“他想让你抱他。”

“…他不会打我吧?”

“不会的。”

米斯达小心地把乔鲁诺托了上来,试探性地挠了挠他的后颈。

乔鲁诺咕噜了一声,在米斯达的手上蹭了起来。

“………你确定他不给人抱?”

“他好像格外中意你…”布加拉提看起来稍微有点伤心,不过很快想开了,“那就麻烦你多陪乔鲁诺玩玩好啦。”

说完他拿着猫毛梳四下看了一圈,正好看到了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身后的阿帕基。

“诶呀,真巧。要梳毛么,阿帕基?”

缅因猫身手敏捷地跳上了桌,在布加拉提面前摊成了一个大饼。

米斯达总觉得阿帕基向他投来的目光变柔和了,还多了些许的肯定。

一定是错觉吧。他想着,然后就沉浸在了撸猫的幸福中。

 

3.

再次来到热情猫猫咖啡厅时,柜台后不是布加拉提,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银色长发的高个子男人。

“布加拉提不在。”男人看了他一眼,冷淡地说道,“乔鲁诺还在后面吃饭。还有,不要指望我给你做蛋糕,我只会泡茶。”

“啥?”米斯达看着面前这个脸臭得莫名其妙的男人,“我们认识么?”

“你说呢?”男人从柜子里拿出一个茶壶,“…也是,你从来没信过布加拉提的话。”

米斯达突然注意到男人头上紫色蛋壳形状的发饰——那和阿帕基脑袋上的一模一样。

加上银色的头发,金紫色的眼睛,还有那拽得仿佛自己欠了他两百万的态度。

“卧……槽……”

不是我疯了就是这个世界疯了。

米斯达觉得自己不应该来猫咖,应该去精神病院做个检查。

 

接下来的五分钟米斯达彻底进入了贤者模式。最后是由虽然脸很臭,但还是很负责任的阿帕基把神情恍惚的他提溜到了沙发上。

“…谢谢你哈…”米斯达坐在沙发上双目放空地唑着阿帕基泡的红茶。红茶的颜色有点微妙,不过味道还算正常。喝下一杯后,米斯达缓过来了一点。他用重启过的脑子顺了一下故事脉络,终于接受了“替身猫猫”这个奇妙设定。

“那你平时为什么不变成人?”他有点好奇地问道。

“………”阿帕基沉默着,表情有点一言难尽。

“你们店里真的有客流么?”米斯达赶紧换了个话题,“我怎么觉得每次来都没人啊。”

“白天我们还有别的工作,晚上6点之后才营业。”阿帕基指了指门口的小黑板,“你每次都挑不开门的时候闯进来。”

“啊…不好意思,我还真没看到…”果然是夜店啊,“那…布加拉提今天去哪了?”

阿帕基没搭理他,似乎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那个…”米斯达只得又一次生硬地转移了话题,“乔鲁诺在后面对吧,要不我去看——”

 

“我回来了!”布加拉提很贴心地在这时推开门打破了尴尬的气氛,“阿帕基快来帮我一下,这孩子有点紧张,我被她挠了一路。哦对,还碰到了几个莫名其妙的人想抢我的猫包,还好我动作敏捷没让他们得手。”

他拉开猫包的拉链,一个白色的身影嗖地一下窜了出来,缩在角落里警惕地观察着四周。

“啊,米斯达也在呀。不好意思哈,刚刚去拿猫了。”布加拉提简单地和米斯达打了个招呼,就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墙角的小布偶猫身上,“阿帕基,帮我冲点奶粉。”

“这是…新的替身猫猫?”

“对,她爸爸是热情猫猫的老板。”布加拉提拿着一块猫饼干,试图把小猫引出来,“老板也是刚找到她。他还有别的事情要做,所以让我帮忙照顾一段时间,下周再给他送回去。”

“你们老板是替身猫猫?”

“是啊,成年之后和人类也没什么区别了——除了能变回猫。”

“………不好意思布加拉提,我想问一下,那你也是…”

“我是普通人类。”

“好的。”

 

半个小时后,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名叫特里休的小母猫终于从角落里挪了出来。

“妈耶,累死我了…”布加拉提看着安静地喝羊奶的特里休——纳兰迦和福葛正在旁边好奇地打量着她——呼出了一口气,身子一歪,熟练地把脸埋进了阿帕基的头发里,“借我吸一会儿。”

“你…去休息吧,”阿帕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这里我来。”

“可以么?”

“放心。”

“真乖。”布加拉提伸手挠了挠阿帕基的下巴,转身走向了里屋,“那就麻烦你啦。”

阿帕基看着布加拉提的背影发起了呆。

“喂,阿帕基。”

“干嘛?!”阿帕基整个人抖了一下,一脸紧张地回过头。

“我就是想问问有没有要帮忙的…”米斯达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你把乔鲁诺看好就行了。”

“好。”米斯达抱着乔鲁诺向沙发走去,走了两步回过头,“所以你不喜欢变成人是因为布加拉提会继续把你当猫…”

“闭嘴!玩你的猫去!”

 

4.

猫真是可怕的生物。

尤其是那种聪明,长得漂亮,还喜欢你的猫。

看着购物车里莫名其妙出现的一堆猫用物品,只是出来买个菜的盖多.对猫没有兴趣.米斯达心有余悸地想着。

“我这是干什么啊…又不是我养猫。”

他喃喃自语地把罐头和玩具放了回去,却唯独留下了一个瓢虫形状的猫铃铛。

挺适合乔鲁诺的,找个机会送给他吧。

 

前脚刚踏出门他就看到了乔鲁诺。

天哪,我居然吸猫吸出幻觉了。米斯达甩了甩脑袋,那只不过是普通的黄毛猫而已。

黄毛猫径直跑到他的脚边,开始用力咬他的裤脚。

“乔鲁诺?”好吧,普通的黄毛猫不会有甜甜圈刘海,“发生什么事了?”

乔鲁诺喵了四声。

“是布加拉提么…咖啡店那边有事?”

乔鲁诺拼命点头。

看起来不是小事,不然乔鲁诺也不会跑出来。

米斯达来不及多想,把手上的大包小包往地上一撂,薅起乔鲁诺朝咖啡店冲去。

 

推开门的那刻米斯达觉得自己走进了一个凶案现场。一屋子的人和猫七零八落地倒了一地,地板上还有一些不明红色液体。

米斯达盯着那几摊红色液体观察了几秒。

靠,是血。这就是凶案现场。

“乔鲁诺,这到底怎么回事?!”

“喵喵喵!”

“好好好,冷静…”米斯达深呼吸了一下,“先让我看看情况…”

他挨个检查了地上的几坨“尸体”。特里休晕过去了,但是没有受伤。纳兰迦和福葛身上有几处小口子,看起来并不严重。

情况比较糟糕的是布加拉提和阿帕基,米斯达打电话叫了救护车,然后给他们做了紧急处理。

 

布加拉提在包扎到一半的时候醒了过来,嘴巴动了两下,似乎想说些什么。

“你说什么?”米斯达赶紧把耳朵凑到他嘴边。

“还…不安全,带他们逃…”

“行行行,等救护车来了我把大家一起打包带走。”

“特里休…”

“特里休没事!”

“乔鲁诺…”

“乔鲁诺也没事!”

“纳兰…”

“除了阿帕基都没事。”米斯达有点急躁地打断了布加拉提有气无力的点名,“你们这儿到底出什么事了?”

“…阿帕基?…他…怎么了……”布加拉提挣扎着想爬起来。

“诶你别乱动。”米斯达赶紧把布加拉提按了下去,“他被刀子捅了一身洞。到底是谁干的,布加拉提?”

“………”

“布加拉提?”

“……………”

“卧槽你干嘛!”米斯达眼看着布加拉提嘴角缓缓流下了一行鲜血,吓得一个激灵,“他没死!还有气!你你你你快松口!”

“…………………”

“在这里!你看一眼!还在喘气!我做过处理了!一时半会儿死不了!救护车也已经在路上了!”

布加拉提直勾勾地看着阿帕基,然后颤巍巍地伸出手,摸了一下还有温度的猫肚子。

“哦。”

发出最后一个音节后,他脑袋一歪晕了过去。

米斯达一脸惊恐地扒开布加拉提的嘴——舌头还在。

“吓死我了。”米斯达呼出了一口气,“还以为他要咬舌自尽…不过都半死不活了还能把嘴角咬成这样也是挺狠的。”

他顺手在布加拉提的嘴上也贴了一块创口贴。

乔鲁诺默默看着米斯达处理完最后一个伤口,走到布加拉提耳边,叫了一声。

“你别担心,应该问题不大。现在只要等救护车来就行了。”米斯达想摸摸乔鲁诺,看了一下手上的血,又收了归去,“我平时在街头混,经常是大伤小伤。所以还挺擅长处理这个的…”

乔鲁诺转过身看着他。

“你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可惜,我听不懂你说话。等等你干嘛往外走…”米斯达猛地站了起来,“你难道想…”

“喵。”

“等一会儿不行么?我把他们送去医院就跟你一起…等等乔鲁诺!”

追出门的时候乔鲁诺已经跑的没影了。

“靠,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米斯达低声骂了一句,犹豫了片刻,还是回到了店里,把剩下的几只猫挨个捞进了猫包。

一切完工后,他坐到破破烂烂的沙发上打算休息一下,却被一个硬物硌着了屁股。

“啊,我都忘了。”

米斯达把猫铃铛从口袋里掏出来,想了想,放进乔鲁诺的猫窝里。

“要平安回来啊,不然我怎么把这个给你呢…”

他轻声念叨着。

 

5.

布加拉提在被送进医院后不到半个小时就醒了。

“老板这个混蛋!我就不该信他!”他醒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骂娘,“他居然想杀了特里休,那可是他女儿啊!”

“他为什么想杀特里休?”米斯达看着布加拉提在一堆吊针和绷带间生龙活虎地骂着自己的上司,稍微安心了一点。

“说什么为了抹杀自己的弱点,和自己的过去诀别...”布加拉提喘了口气,“我可去他妈的吧,开个猫咖连锁店而已,以为自己混黑道的?”

我应该把这段录下来。米斯达想,爆粗口的布加拉提估计这辈子都看不到几次。

“所以我就和他打了一架,把特里休强行带回来了。他居然一路追到了店里,不过我被他砸到了脑袋,刚进店就晕了,也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说到这里,布加拉提的声音沉了下去,“那个…阿帕基他…”

“在隔壁的宠物医院,我等会儿去看他,看完他我还得去找乔鲁诺。”米斯达把猫包放在床头,打开拉链,三只小猫从包里探出了脑袋,“不好意思,乔鲁诺跑了,可能是去找你们那个老板了,我没能看住。”

布加拉提沉默了片刻。

“特里休。”他转过头,“可以帮帮米斯达么?”

布偶猫点点头,脖子上的粉色蝴蝶结晃了一下。

“你把特里休带上,她应该能帮你找到老板和乔鲁诺。”布加拉提说,“拜托你了。”

 

刚走进宠物医院就有一个小护士跑过来和他说猫不见了。

“我查了监控,它跟着一个病人溜进了二楼厕所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女孩一副要哭的样子,“可是我在厕所里没找到他。别的地方也都找过了,哪里都没有。”

“……别担心。”米斯达一脸心累地翻了个白眼,“你说的厕所在哪,可以带我去一趟么?”

 

3分钟后他一脚踹开一间显示“使用中”的隔间,把可怜巴巴的缅因猫拽了出来。

“你在闹什么?”

阿帕基没理他。

“让我猜猜,你想跑出去,但是因为伤太重没法跳这个窗户,对吧?”

“………”

“真没用。”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我知道你在骂我,但我听不懂。”米斯达毫不客气地抓着后颈把阿帕基拎了起来,“给我乖乖回去躺着。”

他在护士难以置信的目光中把猫交到了对方手上。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是布加拉提很在乎你,你要是不想让他再咬舌自尽一次就给我乖乖打针。”眼瞅着阿帕基还想垂死挣扎,米斯达按住他,看着他金紫色的眼睛,尽可能温和地说道,“听好了,我这人对猫没兴趣,只是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会把猫咖装修得和夜店一样才进了你们的店,结果莫名其妙地上了贼船。现在为了你们两个医院来回转,还要去找那只擅自跑掉的猫。我已经很头大了。所以你他妈要是再乱跑,我就让这个漂亮的护士姐姐割了你的金蛋蛋,让你和布加拉提永远没法过性福快乐的生活。”

阿帕基和他对视了一会儿,把头偏到一边,停止了挣扎。

“麻烦你了。”米斯达向表情愈发诧异的护士打了个招呼,低头对被他塞在毛衣领口的特里休说,“好啦,我们去找乔鲁诺吧。”

特里休不知为何表情有点不适。她喷了下鼻子,勉强地点了点头。

 

6.

后面的事情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当米斯达赶到目的地的时候只看到了又一个凶案现场,以及气定神闲地踩在一个头发发霉的男人脸上舔爪子的肇事者。

“乔鲁诺,这些都是你干掉的?”

“咪~”

“那之前在咖啡厅里也是你救了大家?”

“咪~”

现在米斯达终于切身体会到布加拉提那句“可厉害了”的意思了。

 

三个月后布加拉提的猫咖重新开业了,只是店名后缀的“护卫分店”改成了“总店”。

“我希望你别太介意,米斯达。”布加拉提安慰道,“特里休不是不喜欢你,她只是比较爱干净。”

“可是我今天来之前洗过澡了啊!”米斯达万万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被一只小猫嫌弃“有腋臭”,“还是不行么?”

特里休带着些许歉意往后退了几步,躲到了纳兰迦的身后。

“不要这样嘛,特里休——”

“喵喵喵。”一旁的乔鲁诺叫了几声。

“乔鲁诺说你可以抱他,他不嫌弃你。”阿帕基的声音里有股憋不住的幸灾乐祸,“去抱抱我们的新任老板呗,专属铲屎官。”

“我也想和特里休玩啊。”米斯达叹了口气,“下次我喷点香水可以么?”

“喵!”

“你再不抱乔鲁诺要不高兴了。”

“好吧好吧我抱你。”米斯达俯下身,把乔鲁诺抱了起来,“对了布加拉提,上次你和我说的在这里工作的事...”

“再纠正一遍,不是我,是乔鲁诺的意思。”布加拉提正在帮福葛系着脖子上的小领带,“怎么样,你想来么?”

“嗯,反正我也没正经工作。”他低头看了看正仰头盯着自己的乔鲁诺,“而且…”

他伸手拨了一下乔鲁诺脖子上的瓢虫铃铛,发出了叮的一声。

“我还挺喜欢猫的。”

 

End

 


评论(45)

热度(2702)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