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晋

搬砖好难啊一点灵感都没有。

【假面骑士w 翔菲】98%

*假面骑士w同人,cp 左翔太郎x菲利普。
*太饿了只能自己产粮…嗯…ow那篇下周更…
*大概是个直球菲利普和半吊子蠢翔互相告白的粉红色虐狗故事。
*带所长玩,有两个为了达成虐狗结局专用的npc。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我爱来打,来打爱我。
*如果可以的话,请…


98%

成功率 =3%。
用余光瞥见被写在一串算式之后的数字,左翔太郎不禁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他有的时候会想菲利普是不是和他上辈子有仇,不然也不会每次都在他的撩妹现场计算出个位数的成功率以打击他的自信心。
“侦探先生?侦探先生你在听么?”面前的委托人察觉到了翔太郎的分神,微微提高了音量。
“翔——太——郎!给我认真听客人说话!”站在一旁的鸣海亚树子瞪起眼睛,把拖鞋在桌上拍得啪啪响。
“啊…是!”翔太郎赶紧回过神,“非常抱歉…请继续吧,美丽的小姐。”
“好的…”女孩抹了抹眼泪,“我其实,和高石先生已经订婚了,他这个时候突然失踪…”
等等,什么时候多出来的高石先生?!
还订婚了?!
翔太郎下意识转头朝菲利普的方向看去,对方玩着手上的马克笔,对他露出了一个无害的笑容,然后在3的下面加了几条着重线。
这家伙…
“侦探先生?”
“是!请继续。”翔太郎趁亚树子的拖鞋举起来之前把注意力扯回到委托人身上。
“我已经说完了…”女孩站起身,朝着翔太郎深深鞠了一躬,“拜托了侦探先生,请你一定要找到我的未婚夫,不然的话,我…”
她又一次啜泣了起来。
“别担心,小姐,交给我们吧。”翔太郎俯身搂住女孩的肩膀,安抚道,“让你这么美丽的女孩哭泣的元凶,我绝对不会放过。”
“谢谢您…”
“好!这个案子就算是接下了!那么我们先来讨论一下价钱的问题…”亚树子拿着计算器颠儿颠地迎了上去。
翔太郎看着两人的背影,轻声叹了口气。
“即使知道对方有恋人了还是这么温柔,翔太郎你果然是个半吊子呢。”带着笑意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喂!菲利普!”翔太郎径直走到搭档的面前,一把抢走了他手上的马克笔,“你故意的对不对?”
“诶?你在说什么呢,翔太郎。”菲利普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我在帮你计算和这个女孩子的可能性呀,翔太郎不想谈恋爱么?”
“是,是,谢谢你啊。”翔太郎用马克笔轻敲了一下菲利普的头,转身向办公桌走去,一边无奈地说道,“如果真的想帮我摆脱单身,就麻烦给我算出个高于5%的行么?”
“有点强人所难呢…”菲利普苦恼地摸了摸下巴,“我算过了翔太郎和所有认识的人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等等。”翔太郎猛地回头,“你全都算过了?!”
“是的,其中…”
“不,不用一个个报!”翔太郎连忙摆手,“告诉我成功率最高的就行了…”
“翔太郎很在意么?”
“废话!这种事当然会在意啊。”
“为什么?”
“因为…诶呀,这种问题…”翔太郎隐约觉得菲利普今天似乎格外喜欢刨根问底,“因为,毕竟是我未来可能的恋人啊。”
“这样啊,是在为未来做打算么?”菲利普沉思了片刻,“知道了那个人是谁之后,翔太郎会怎么做呢?”
“诶?”
“翔太郎打算主动出击么?”
“主动出击什么的…啊,你今天问题怎么这么多…”翔太郎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看了一眼菲利普丝毫没有放弃意味的眼神,“…还是要看对方是谁吧。”
“如果是我呢?”
“菲利普啊,如果是菲利普的话…什么?!”
菲利普跳下板凳,迎着翔太郎惊慌的目光一步步逼到他面前。
“翔太郎和我的成功率,是98%哦。”清澈的眼睛带着好奇和期待紧紧盯着翔太郎,“翔太郎打算怎么做呢?”
“……”
“翔太郎?”
“第二高的…”翔太郎微微偏过头,刻意地避开了菲利普的视线,“成功率第二高的是谁?”
回答他的是短暂的沉默。
“出乎意料的结果呢…”当翔太郎即将忍不住去看对方的时候,菲利普的声音响了起来,“虽然有好几种设想的回应,但没想到会被拒绝。”
“……你刚刚那是…”
“是的。”
“……”
“是告白,我对翔太郎的。”
“…那个…菲利普,你听我说。”翔太郎深呼吸几下让大脑冷静下来,“我觉得你在检索的时候大概漏掉了一些关键词,你…加上关键词‘性取向’,再重新算一…”
“我加上了。”菲利普轻声打断了翔太郎的话,“我加上了,翔太郎。”
“那你…”翔太郎就这么愣在原地,他看着菲利普的眼睛,眼里复杂的情绪如同海浪般翻滚着包裹了他。
沉默第二次在两人之间漫开。
“谈妥啦!翔太郎,菲利普,开始干活!”亚树子清亮的嗓音打破了尴尬的气氛,她蹦跳着跑到两人中间,压低声音,神神秘秘地说道,“你们听好哦,奈奈子小姐她啊,是富商家的大小姐呢。如果这件事办成了,她会给我们…这个数!”
少女嘴角几乎要咧到耳根上,眼里发着光,手不断挥动着。
“亚树子你手一直晃我们也看不清是哪个数…”
“白痴!”拖鞋毫不留情地拍到了翔太郎的头上,“哪个数不重要,关键是要好好完成任务,帮奈奈子小姐找到未婚夫!就算他钻进了地里也给我扒出来,听到没有?!菲利普,去检索!”
“亚树子!你别对菲利普呼来唤…”
“好的,小亚树,去车库吧。”
“喂,菲利普…”翔太郎皱了下眉头,扭过头看向自己的搭档。
菲利普并没有理会他,转身径直走进了车库。
“你们…吵架了?”亚树子瞄了下翔太郎的表情,小心翼翼地问道。
“…没有。”
“那是怎么回事?”
“小亚树,我需要关键字。”
“来啦!马上!”亚树子拿起桌上的记录本,回头又看了翔太郎一眼,然后三步并两步地向车库冲去。
翔太郎看着亚树子的身影消失在门后,脱力地叹了口气,后退两步,坐回自己的转椅上。
“他到底在搞什么啊…”

**************

左翔太郎喜欢菲利普。
这件事对于翔太郎来说,大概是比假面骑士的身份还要重要的秘密。
第一次察觉到这份感情是在菲利普消失之后,当搭档的身影第136次出现在梦里时,翔太郎终于意识到那种混合着甜蜜和绝望的心情的缘由。
那时候的翔太郎下定决心不会告诉任何人。
反正菲利普已经消失了,就算说出来也没什么意义。硬汉侦探自我安慰地想着,就让这件事烂在肚子里好了。
然而事情的发展总是出乎他的预料。
当菲利普重新出现在他面前时,翔太郎有过一瞬间的动摇,但最终还是决定什么都不说。
菲利普应该是喜欢女孩子的吧,毕竟是曾经要带着姐姐私奔的人呢,草率地说出来会让他困扰的。而且我还没有喜欢到能忽略性别…嗯,没有。硬汉侦探自欺欺人地想着,还是让这件事烂在肚子里好了。
然而事情的发展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出乎他的预料。
总是能给自己找出各种逃避的理由的半熟蛋先生,这次终于被自己的搭档兼暗恋对象逼进了死胡同。

“翔太郎,我这几天又计算了一下。”
“回去再说…”
“我和你的可能性变成99%了,又升高了1个百分点呢。”
“为什么会升高?…额不对,你集中一点…”
“很奇怪啊翔太郎,我把各方面都考虑了,不管怎么想都觉得,你应该是喜欢我的。”
“闭嘴…”
“很喜欢的那种。”
“……”
“喂!你在一个人演什么恋爱剧啊!瞧不起我么?!”
被无视的敌人生气地朝正在自顾自地搞精分的骑士吼叫着。
“啊…菲利普,先解决这个好不好?”
“可是,我想听翔太郎的回答啊。”
“…等任务结束之后。”
“任务结束了翔太郎就会好好回答我么?”
“会的会的。”
“骗人。”
“……”
“明明是个连相信能和我在一起的勇气都没有的胆小鬼。”
“…菲利普…”
“没关系,先打吧。”
菲利普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翔太郎努力控制着自己心中的复杂的情绪,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对面的dopant身上。

五分钟后,翔太郎摘下腰带,俯身拾起碎裂的记忆体。
“都过了这么久了,这玩意还没根除啊…”翔太郎扶了扶帽子,抬头看着倒在不远处,惊慌失措的男子。他跌跌撞撞地爬起来试图逃跑,却被一直等在旁边的亚树子一把拉住。
“你是逃不掉的哦,高石一郎先生。”翔太郎走上前,对男子说,“奈奈子小姐正在等你,好好回去和她结婚怎么样?”
“是…是奈奈子让你们来找我的?”高石一郎停了下来,“那…能不能麻烦你们转告奈奈子,不用等我了,找一个…配的上她的人…结婚…”
“我说啊!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亚树子拿出拖鞋“啪”地打在高石一郎的头上,“奈奈子可是拼了命地在找你诶!你倒好,说不回去就不回去了?”
“可是…奈奈子她是尊贵的大小姐,而我只是一个小职员…”高石深深地低着头,“我觉得自己配不上她…”
“所以你就买了记忆体?”翔太郎问道。
“是的…卖给我的人说,这个东西可以让我变得更优秀…”
“借助外力改变自身的想法是最愚蠢的,要自己去努力才行。不过,最关键的是那份…”翔太郎突然愣住了。
高石疑惑地回过头,那一瞬间,翔太郎从那张带着犹豫和怯懦的脸上看到了自己。
“…是…那份相信能和对方在一起的…勇气。”
【明明是个连相信能和我在一起的勇气都没有的胆小鬼。】
翔太郎的手偷偷地在身后攥成了拳头。
“如果没有向对方迈出一步的勇气,就永远无法知道你们有多般配。”
同样是胆小鬼的我,大概没什么资格在这里教育别人吧…
“所以…”
菲利普…
“去找她吧。”
我马上就去找你。

“我…知道了。”高石深吸了一口气,抬起头,对着翔太郎和亚树子露出了一个笑容,“谢谢你们。”
“要加油啊。”翔太郎冲他比了一个大拇指。
“嗯,你也是。”
“哈?”
“啊…不好意思,有些唐突了…”高石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只是觉得,侦探先生应该也有相似的烦恼,也有正在等你的人吧…所以…”
“……”
“侦探先生?”
“……本来想服务到最后的。”
“诶?”
“亚树子,后面就交给你了!”翔太郎毫不犹豫地跨上摩托车,飞驰而去。
“没问题!去吧!”
“看起来真的很喜欢对方啊…亚树子小姐知道那个人是谁么?”
“嗯~差不多能猜个八九不离十啦!”亚树子看着翔太郎远去的身影,弯起了嘴角。
………
“等一下,翔太郎你把车开走了我怎么回去?!”

**************

“你在家么?”
“在,有什么事?”
“不要出去,在家里等我。”
“可是…”
“在家里等我!”
“…好。”
翔太郎挂断通讯,加快了摩托车的速度。
熟悉的建筑出现在了面前,停下车的那一刻,原本被风声和引擎声遮盖住的心跳清晰地在耳边响起。翔太郎踏上楼梯,曾经走过无数次的路这次却显得陌生而又无比漫长。

20%是我们的相遇。
45%是一起度过的时光。
33%是分别那一年里无法抑制的思念。
这些加起来是98%。
剩下的2%,是我们走向对方的勇气。
你已经完成了你的那一步,现在,轮到我了。

翔太郎推开了那扇门,径直走向正在等他的那个人,伸出手,紧紧地抱住了对方。
“翔太郎?”菲利普手中的书掉在了地上,有些不安地扭动着。
“别动…”翔太郎微微收紧了双臂,把菲利普更牢地锁在自己怀里,“菲利普…我…”
“翔太郎是要和我告白么?”
“……”好不容易才有了点气氛…
“是么?”某位毁气氛达人依旧在刨根问底。
“…我说!”翔太郎松开菲利普,一脸气急败坏,“你能不能乖乖闭嘴等我说完?”
“不需要说完啊,因为我已经知道了。”菲利普语气平静,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翔太郎的目光扫过菲利普微微颤抖的手,偷偷地笑了。
“翔太郎,你又走神了。”
“嗯?啊…那还不是因为…”说了一半的话被突然扑上来的菲利普打断了。
“我喜欢翔太郎。”菲利普把脸埋在翔太郎的肩窝,轻声说。
“你说过了。”翔太郎叹了口气,把手抚上搭档的后背。
“嗯,要再说一遍,因为很高兴。”
“……”
“翔太郎刚刚还没有说完。”
“还不是被你打断的!”
“我这次不打断了。”
“你刚才,其实是害羞了吧。”
“……我这次不打断了。”
“好,好。”翔太郎努力忍住笑意,“这次听好了哦。”
“我喜欢你菲利普,非常非常喜欢。”
话说出口的那一刻他察觉到了脸上的灼热感,察觉到怀中的菲利普更加猛烈的颤抖,察觉到了贴在一起的胸腔中心脏的共鸣。
一切都让他感到无比的满足。
那是属于他们的100%,从这一刻起,他们即将开始一段前所未有的全新旅途。
那么…
“今后的日子,请多指教。”


评论(90)

热度(9466)

  1. 共5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