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晋

搬砖好难啊一点灵感都没有。

【Fate 帝韦伯】 和初恋的重逢一定要令人印象深刻

*fate grand order同人,cp 伊斯坎塔尔x韦伯.维尔维特。

*大概是一个各种大帝和各种孔明谈恋爱的电波向故事(根本听不懂你在说啥),作者放飞自我请慎入!

*有部分游戏语音台词引用,而且全被作者玩坏了。

*有官方战车男paro相关梗。没错我就是想看各种形态的他们俩秀恩爱!!(但还是没有勇气正面描写战车大帝)

*有私心的大量咕哒盾以及结尾处的微量闪恩。

*混沌恶但是很为从者的下半身着想的好骂死他咕哒,整天给自己增加假想情敌的天然呆玛修,以及被欺负得很惨的闪闪。

*分段混乱注意。人称频繁切换注意。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有拉二啦!骑阶爆炸啦!孔老师你啥时候来嘛!

*如果可以的话,请…


 

和初恋的重逢一定要令人印象深刻

 

第一章 序

迦勒底最近出了两件大事。

第一件,是某位运势向来非常糟糕的御主终于把她心心念念很久的从者召唤了出来。

橙发少女两眼放光地围着刚从召唤阵里走出来的高大的从者转了七七四十九圈之后,才猛然想起来另一位刚刚加班完毕回房补觉的相关人士。

“对了征服王,跟我来,我带你见个熟人。”

“哦吼,熟人?本王很期待。”

于是藤丸立香当着全迦勒底的面拽着大名鼎鼎的马其顿皇帝一路冲到了某位术阶大佬的房间门口。

然后开始疯狂砸门。

“Lord,快开门啊Lord!我知道你在里面!这次真的不是来叫你加班的,你信我啊!”

“哈哈哈,这里面住的就是本王的熟人么!莫非是我的挚友赫菲斯提昂?”

“不是不是,他还没实装呢。而且我怎么会允许那种白学现场的出现…”

“实装?”

“那不是重点。”

“唔…那白学现场又是什么?”

“也不是重点。”

“哈哈哈,看来现代社会还有很多需要本王学习的嘛。”

“怎么还不开,不会是睡死在里面了吧。”藤丸立香皱着眉头停了下来,回过头对着身后看热闹的从者们说,“你们谁来把门踹开看看?”

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从者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人回答。

“嚯,你们可想清楚哈,Lord不出来你们谁也没戏看。”

御主翻了个白眼。

“……”

“还是没人?”

御主的脸黑了一层。

“前辈,我觉得他们是怕之后半年都用不了宝具吧,就不要逼他们了…”看不下去的玛修从人群中走出来,站到了一群瑟瑟发抖的从者身前。

“嗯…”藤丸立香想了想,觉得似乎很有道理,于是她把目光转向了依旧兴致勃勃地猜着门后的“熟人”的伊斯坎塔尔。

“征服王,可以请你来么?”

“哦?拆门倒是没问题,但是刚刚这个小丫头说的事让我有些在意。”伊斯坎塔尔指了指玛修,“要是没法痛快地作战的话,本王这次现界岂不是少了许多乐趣。”

“哦哦,那件事你不用担心,你和他们不一样。”

“哦?”

“放心吧。”

“好!既然御主都这么说了,那不拿出点本事来可说不过去啊!”

“等等征服王!我觉得没必要用这…”

“啊啦啦啦啦~~~~”

话只来得及说一半的御主眼睁睁地看着征服王的牛车勇往直前地向房门冲去。

 

***********************

 

埃尔梅罗二世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

严格的说,那不能算是敲。

是砸。

“什么情况?”他看了眼床头的闹钟,确认自己才刚刚睡了两个小时。

“开门啊Lord!我知道你在里面!”

噩梦般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还让不让人活了?!

“这次真的不是让你加班的!你信我啊!”

信你才有鬼了!

起床气发作的诸葛孔明老师把头埋进了枕头里,用被子蒙住耳朵,试图隔绝御主生产出的高分贝噪音。

嘈杂声果然渐渐消失了。

哈…耳根子终于清净了…等等,真的这么有效?!

埃尔梅罗二世掀开被子爬了起来,有些不安地走到门边,听着外面的动静。

“好!既然御主都这么说了,那不拿出点本事来可说不过去啊!”

这个声音…

“轰!”

还没来得及理清思路,他就被牛蹄子拍在了地上。

这算事故么?我是不是能多休两天假了…

这是失去意识前埃尔梅罗二世脑海中浮现的最后一句话。

 

***********************

 

“嗯,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

“少说废话吧医生,Lord究竟怎么样了?”

“哈哈哈小玛修还是那么凶呢…”罗曼委屈地干笑了两声,“Lord没有大碍,这点请各位放心。”

他怂兮兮地瞥了一眼倚在医务室门口的伊斯坎塔尔。

“好的,我想这是好消息,那坏消息呢?”

“坏消息是,Lord的身体好像…嗯…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罗曼欲言又止,“可能是因为藤丸召唤征服王的时候用了太多资源导致的不稳定…”

“这是什么扯淡的理由…怪我咯?”

“而且…”

“还有?!”

“征服王可能也受到了波及。”

藤丸立香和玛修齐刷刷地回头。

“嗯…好像没啥变化,你觉得呢玛修?”

“我也觉得…征服王你有哪里不舒服么?”

“哦?本王觉得很好啊。”伊斯坎塔尔的回答有点心不在焉,他的视线一直停留在罗曼身后被床帘遮住的病床上。

“变化的发生是随机的,现在只是正好处于相对的稳定期。”罗曼没有给当事人喘气的机会,“波动会持续5到10天,这段时间大概要辛苦藤丸了。”

“好吧,虽然不太明白,不过我会尽力的。”藤丸立香一脸困惑,但还是点了点头。

“话说,那个小子现在怎么样了?”伊斯坎塔尔问道。

“哦,他醒了,你们可以看看。”

罗曼拉开了身后的床帘,短发的少年坐在病床上羞涩地看着众人。

“啊哈~这不就是第三再临的状态嘛,无压力无压力。”藤丸立香终于把心放了下去。

“额,不…还是有一些差别的…”

“伊…伊斯坎塔尔桑?”看到征服王的瞬间,少年的脸“腾”地一下红到了耳根,“对不起,让您担心了!”

“啊…”

“哦……”

“嗯…………”

在场的几位凭借着出色的听力清楚地听到了——

一个细细的,软软的,女孩子的声音。

藤丸立香觉得她刚放下的心现在直接飞出了天灵盖。

“玛修…”过了良久,她回过头,艰难地发出声音,“扶我一下,我觉得我要昏过去了。”

 

第二章 玛修.基列特莱的日记 

西历2017年x月x日

说实话,Lord变成女孩子这件事确实让人非常震惊。毕竟谁也没有料到这次的波动还可以改变从者的性别。

但前辈不愧是全世界最棒的御主,她只花了不到5分钟就平静地接受了这一切。

“我很好。”前辈对前来询问情况的我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我现在只想知道一件事,就是少了一把刀的Lord还能不能当充电宝。”

我注意到Lord很明显地哆嗦了一下,然后往征服王的身后躲了躲。

“俗话说的好,实践出真知。”前辈继续说着,“所以我决定把Lord带出去打个本试试。”

总觉得Lord现在的处境非常危险…

我看了一眼一旁的二人组,被变成了萝莉的Lord拽得死死的征服王显得略微有些困惑,但气氛总的来说非常和谐。

“咳咳,二位,麻烦和我们走一趟吧。”前辈说。

我觉得前辈的说法有点微妙,Lord应该也是这么觉得的,因为他…额,她…不不,还是他吧…又很明显地哆嗦了一下。

为了防止Lord抖成筛子,我替前辈说明了情况。Lord思考了一会儿,从征服王的背后走了出来,表示同意和我们一起去特异点战斗。

“那个…叫我韦伯就行了。”

看惯了平时那张苦大仇深的扑克脸,我觉得Lord脸红红的样子还挺可爱的,虽然和前辈比还是差一点。

我刚想点头,就被前辈一把拽了过去。

“装作没听到。”前辈在我耳边轻声说,“那一定是Lord的原名。要是我们知道了这么大的秘密,等Lord恢复正常之后没准会把我们灭口。”

嗯,我一直觉得前辈的脑回路有的时候非常清奇。

不过这样真的好么,韦伯酱看起来有点失落呢。

 

接下来我们就前往特异点收集素材了。

临走时医生提醒我们,因为Lord和征服王的状态都不稳定,所以最好再选择一个可靠的从者同行。

于是前辈叫上了英雄王。

“老朋友嘛,正好见一面。”这是前辈给的理由。

我觉得真正的目的肯定不是这个,前辈只是想看热闹。

事实证明性别和性格的变化并没有影响韦伯酱…啊不对,Lord作为从者的优秀能力。

“喂,杂种,快给本王充能。”

我严重怀疑英雄王根本没察觉到Lord的变化,他甚至都没有往Lord的方向多看一眼。

如果他能多看一眼的话,他就会发现Lord已经快被他吓哭了。

Lord颤抖着举起手,朝着英雄王的方向挥了一下。

然后骑在马上的那位王的Np瞬间满了。

“杂种,你什么意思…看不起本王么?!”

诶呀,金皮卡漏电了。

Lord结结巴巴地解释着自己是手滑,但这似乎并没有缓解英雄王的怒火。

“哦呦,英雄王,为这么点事和一个孩子计较可不是王该有的气量。”

征服王出手把Lord挡在身后。

“啧啧啧,这男友力真是爆表~”我听见前辈在一旁自言自语,眼里全是爱心。

前辈你这个时候不应该上去劝架么?!

对面的敌人还在等着呢!

“伊斯坎塔尔桑…”

“不要怕,你没有做错什么。”

“不…是我的错!”Lord突然大声说,“我知道我还不够成熟,伊斯坎塔尔桑不需要为我开脱。但…但是我会努力的,我也想成为伊斯坎塔尔桑的依靠!”

全场寂静。

五秒钟后,征服王爆发出了一阵爽朗的大笑。

“哈哈哈,好啊!本王等着。”他伸手摸了摸Lord的脑袋。

Lord的脸红得要滴血了。

一切看起来都很不错,只是金皮卡似乎漏电漏得更严重了。

“可恶可恶可恶!你们这是在干嘛?!信不信本王分分钟…”

“安静点。”

前辈直接往英雄王身上甩了一个令咒。

“去放你的宝具吧,不要打扰这边的气氛。”

“……”

英雄王当时的表情真是十分精彩,真希望乔治老师也在场,这样就能拍下这一幕了。

已经半夜了,明天还有很多事要做,所以就先记到这里吧,以后日记还是写得简短一点好。

 

西元2017年x月x+1日

托医生乌鸦嘴的福,征服王被波及了。

好在情况没有特别糟糕,只是变成了曾经在第二特异点有过一面之缘的小孩子的模样而已。

Lord还是和昨天一样。

不过前辈似乎有一点坐立不安。

“你说啊玛修…”她咬着手指头看向正饶有兴致地打量着Lord的亚历山大,“征服王他不会变不回来吧。”

“应该不会的,医生不是说了这是暂时性的波动么?”我安慰道。

“也是,也是…不要多想…”前辈碎碎念着离开了。

前辈真是关心征服王啊…该不会是…

 

今天的行动也叫上了英雄王。他是带着翻到天上的白眼和一脸不情愿的表情被前辈从房间里拖出来的。

战斗开始前英雄王特地跑到Lord面前威胁了一番。

“喂,听好了杂种。今天不许再有失误,不然本王就把你碎尸万段。”

这行为其实不太明智,Lord本来还没抖这么厉害。

好在Lord身子虽然抖,但手还挺稳的。

对面的敌人瞬间被英雄王轰成了灰。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了么杂种,这就是和本王作对的下场!”

“没人和你作对,是我们主动找上门的。”

“给我闭嘴,小杂种。”英雄王瞪了前辈一眼,回过头去,“喂,那边的杂种,你今天干的不错。本王赏你…”

“就算变成了女孩子,老师也还是那么厉害呀。”

一直跟在队伍后面的征服王小跑着来到这Lord的面前。

“我…我只是做了份内的事…”Lord的脸又要滴血了。

“哈哈哈~老师太谦虚了,能把该做的事情做好也是一种了不起的才能呀。”

“诶,是么?多谢…”

“还有啊~老师。”

“还有什么事吗?”

“既然老师现在是女孩子了。”亚历山大握住了Lord的手,“那就做我的妻子怎么样?”

话题的展开有点不妙。

我拉了拉前辈,示意她赶紧做点什么。

但是前辈只是目不转睛地看着,不时发出些诡异的笑声,全然没有阻止的意思。

一旁被打断加无视的金皮卡又炸了。

“可恶可恶可恶!该死的杂种,居然敢对本王如此不敬!信不信本王分分钟…”

“吵死了。”

“……你对本王用令咒做什么?敌人已经被消灭了。”

“那就把宝具当烟花放着玩儿去,别在这儿瞎嚷嚷,破坏气氛。”

“……”

我突然有点心疼英雄王。

希望明天Lord和征服王都能恢复正常,虽然可能性不大。

 

西元2017年x月x+2日

Lord的刀回来了。

咳咳,这是前辈的原话,不是我说的。

虽然外表和昨天差不多,不过确实变回男性了没错。

“嗯…这算是恢复正常了么?”

前辈摸着下巴打量着正被医生检查身体的Lord,问道。

“唔…”医生还没来得及说话,医务室的门就被推开了。

“老师~”

亚历山大啪嗒啪嗒地跑了进来。

“好的,不算。”前辈一脸失望。

“啊,Rid…亚历山大,身体没什么问题吧?”Lord微微离开凳子,笑着伸直胳膊摸了摸男孩的头。

前辈不知为何突然抖了一下。

“我没问题哦~随时可以出发。”亚历山大在Lord的手上蹭了蹭,然后回头对前辈说道,“御主,我们什么时候去特异点?”

“稍等一下…”前辈捂着鼻子,“我去叫一下英雄王。”

我拉住前辈问她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没事没事,不用管我。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前辈掉头跑出了医务室。

“我觉得御主也需要做一个检查诶,罗曼先生…”亚历山大有些担心地看着前辈离去的背影。

“不,藤丸很健康,放心吧。”

医生的表情有点复杂。

虽然我也很担心前辈,不过既然医生都这么说了,那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这样啊…”亚历山大把视线重新投回到Lord身上,“诶~老师变回男孩子了耶。”

“是啊,还是这样方便一点。”

“嗯,虽然老师不是女孩子了,但是昨天答应我的事不能反悔哦。”

“什…?!我…我不记得我答应了你什么…”

“老师没有否认嘛,我就当你答应了呀~”

不愧是征服王,套路真深。

被套路的Lord石化了。

“诶呀…藤丸走的真不是时候。”

我听见医生小声说道。

医生也发现前辈喜欢征服王了么…

 

5分钟之后前辈回来了,手上拉着一个黑发的枪兵。

“英雄王死活不愿意来,我正好在路上遇到了迪卢木多先生,今天就劳烦他帮忙吧。”

“能为御主效力,在下不甚荣幸。”枪兵先生微微鞠躬,“而且在下听说御主召唤出了征服王,我曾与他有过一些因缘,不知可否冒昧与他一叙…”

“诶呀,好久不见,凯尔特的勇士。”

不知什么时候黏糊到了Lord身上的亚历山大冲枪兵打了个招呼。

“征…征服王?!”迪卢木多先生震惊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你你你你你…”

“当然是要勤加锻炼才能变得健壮呀,”亚历山大直接回答了迪卢木多先生没问出口的问题,“你的锻炼还不够呢。”

迪卢木多先生羞愧地表示从明天起会把每天的锻炼时间加1个小时。

前辈和征服王都表示赞同。

虽然我不想打击他们的积极性,可是这种事生前干会比较有用吧…

 

我们并没有和迪卢木多先生合作过,所以今天的任务多花了一些时间。好在迪卢木多先生是个温和又有耐心的人。

“谢谢你了迪卢木多先生~帮了大忙了!”

回到迦勒底后,前辈忙不迭地向迪卢木多先生道谢。

“在下的作战能力和那位王相比还差得很远,请御主见谅。”

“没有的事,您愿意来帮忙我已经很感激了。”

“这是我份内的事。不过御主,那个少年…是诸葛孔明先生么?给我一种很特别的感觉…”迪卢木多先生的眼神中突然充满了感情,“总觉得曾经见过…”

“啊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们曾经在第四次…”

“我觉得他可能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

“哈?!——哈哈哈哈哈…可是迪卢木多先生,Lord是男孩子呢。”

“也对…是在下失言了。但谁说的准呢,也许是上辈子的事吧…”

迪卢木多先生离去的背影充满了落寞。

我和前辈很默契地没有告诉他Lord的刀曾经消失过的事。

 

西元2017年x月x+3日

清晨推开医务室的门,我就看到了冲我们招手的亚历山大。

前辈扶着胸口,一副即将崩溃的样子。

“医生,你跟我说实话,这是能变回来的吧,绝对是能变回来的吧!”前辈拽着医生的领口疯狂摇晃着,“对于你们来说可能都是征服王没差,但对于我来说差别可就大了!”

“放心啦,藤丸。”罗曼医生的脑袋在前辈的摇晃下快速摆动着,他几次试图按住前辈的手,却都失败了,“都说了…只…只…是暂…时…”

“都三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他的宝具都变成绿色的了!!!”

“不要担心啦,御主。”亚历山大赖在Lord身上,双手绕过Lord的脖子给他编着麻花辫,抬头对前辈眯眼笑了笑,“就算回不到全盛状态,我也会竭尽全力为御主保驾护航的哦。”

前辈盯着征服王看了3秒钟,放下医生,又一次捂着鼻子冲了出去。

“亚历山大,可以了,放开我的头发,从我身上下去。”

“诶?老师是觉得我烦了么?”

“…也不是…”

“那为什么要赶我走?”

“我…算了,随你吧。”

Lord的耳根子红红的,用自以为没人看见的幅度把征服王往自己怀里揽了揽。

“藤丸又错过精彩片段了…”医生一脸遗憾。

总觉得医生好像知道不少的样子,有空我去他那儿打听一下好了。

 

片刻后前辈回来了。

手上,拉着,英雄王。

补充说明一下,是一脸生无可恋&发胶都没抹&已经彻底放弃抵抗的英雄王。

“走啊,今天打什么?”

再补充说明一下,是连杂种都不骂了的英雄王。

我总觉得前辈可能偷偷对英雄王做了什么。

收集材料的过程相当顺利,英雄王破天荒地没有漏电。Lord的表现也比前几天稳重得多…当然我不是说前几天的Lord不好,只是成年形态果然更可靠一些。

离开监控室的时候我听到了英雄王和前辈的谈话。

“明天也拜托啦,英雄王。”

“…还有明天?!小杂种,不要给本王得寸进…”

“哦~这样看来你是不想见他了?”

“……”

“这几天狗粮吃得够够的了吧。”

“……”

“我可是在给你一个喂回去的机会呢。”

“……”

“成交不成交嘛。”

“成交。”

前辈好像和英雄王做了什么交易。

…狗粮?英雄王最近养狗了么?

送走了气呼呼的英雄王,前辈一回头就看到了我。

“玛修~今天辛苦啦。”她跑过来抱住了我,“不过啊,我也超累的,腿都酸了~玛修借我充会儿电哦。”

前辈真是太可爱了!

我冷静了一会儿,想起了刚刚要问前辈的事。

“这个啊…”前辈抬起头,“稍微~许诺了他一点好处而已。”

“好处?”

“是啊,没想到那位王也有如此挂念的人呢…”前辈喃喃自语着,然后对我露出了一个笑脸,“很好,对吧。”

我不是很明白前辈的意思,不过如果前辈觉得好,那就没问题。

所以我点了点头。

“玛修不明白么?”前辈还是发现了。

“嗯…”

“呐,有牵挂的人,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哦。”前辈拉住我的手,“去吃饭吧,玛修。”

牵挂的人…

我想我是有的。医生,达芬奇亲,芙芙。还有…前辈。

这样说来,我应该算幸运了吧。

那么…前辈牵挂的人会是谁呢?

 

西元2017年x月x+4日

今天的Lord还是第三再临的样子,而征服王终于变回了成年体。

一大早就拉着我火急火燎地冲向医务室的前辈在看到征服王的那刻似乎松了一口气。

“呼…吓死我了,真怕圣晶石白砸了…”

原来前辈之前是在担心这个。

嗯,五星突然变成三星确实是件很可怕的事。这样想想前辈大概也没有特别关心征服王嘛。

“我说啊,御主。”Lord坐在医务室的椅子上,伸出手让医生量脉搏,“你还真是好事啊,居然和那种家伙缔结契约。”

“哈?”前辈一脸迷茫,“你说谁?”

“你问我是谁?那还用问么!”Lord眉头一皱,“当然是那个身躯巨大!声音巨大!态度傲慢的!Rider啊!”

“………”前辈沉默着看了Lord一会儿,缓缓地开口,“你这是哪个次元的傲娇属性?”

“诶?”

“征服王昨天晚上对你做了什么吗?”

“……我这是必要的提醒!那真的是个很麻烦的…”

“知道了知道了,”前辈打断了Lord的话,仰头打了个哈欠,“既然这么不喜欢,那Lord你以后就别来了,我去拜托别人。”

Lord愣了几秒钟。

“我…早就下决心只服从那个征服白痴了,所…所以我没有必要听你的…”

他咕哝着站起身,走出了医务室。

“啧。”前辈对着Lord的背影一脸怨念地咂了咂嘴,“什么玩意,他以为我是为了谁才花了那么多宝贵的资源的啊…”

这话的信息量有点大…前辈召唤征服王是为了Lord么…

………

………

………

难道前辈喜欢的是Lord?!

 

因为一直在想这件事,所以今天还发生了什么我有点记不清了…似乎英雄王又跑到征服王面前说了什么,然后Lord突然捶着征服王的胸口喊了很久的“笨蛋”,再然后英雄王又炸了,但具体是什么情况来着…

现在想想,Lord又帅气,又可靠,又温柔。前辈会喜欢他也不是没可能…

【墨水渍】

前辈刚才来我的房间问我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差点被看到了日记,好险。

和前辈解释说只是有点累。前辈摸了摸我的额头,让我注意休息,就出去了。

前辈的手软软的,很温暖。

果然…比起为这些事苦恼,还是要打起精神来面对明天的战斗才行。

我想保护好属于我的,“回来的理由”。

 

西元2017年x月x+5日

今天的情况非常可怕。

征服王出现了一个从未有过的形态…

该怎么说呢…

穿着很奇怪的衣服…很容易害羞…总之一眼就能看出和女孩子的Lord是一对…

而Lord今天也很凑巧地变成韦伯酱了…

嗯…

非常…甜蜜,而且…闪耀…

非要说一下情况的话…

“伊斯坎塔尔桑!”

“韦伯酱!”

“伊斯坎塔尔桑!”

“韦伯酱!”

差不多就是这样…

我睁不开眼睛。

医生和因为不明交易而不得不来帮忙的英雄王也一副恨不得瞎了的样子。英雄王一回到基地就愤怒地冲回了房间,并表示绝对不会再来帮忙了。

只有前辈依旧兴致勃勃,恨不得把眼珠子都黏在那两个人身上。

前辈!不管是喜欢征服王还是Lord,现在都不应该开心才对吧!

有的时候我真的搞不懂前辈是怎么想的。

…嗯…就记录这么多吧…我不想再回忆了。

前辈说明天的采集点比较简单,就我们几个去也可以。但是少了一个战力总会有点紧张,我还是早点睡比较好。

 

西元2017年x月x+6日

现在是晚上11点,我正在迦勒底的重症监护室外。

是我的错,我只注意到了前辈身边的敌人,并没有发现Lord也处在被攻击的范围里。

前辈看起来十分自责,征服王也一言不发地盯着ICU的门。

没有人责怪我,可是…

希望Lord能挺过去。

我还是不要在病房外面记日记了。

 

第三章 牵挂的人

我一直觉得,有牵挂的人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因为想陪伴那个人,想守护那个人,想再一次存在于那个人的视线里。所以无论多么艰难,都还会拼了命地回到对方身边。

有好多次,当我一个人陷入困境的时候,是因为想到玛修还在迦勒底等我,才能一遍遍鼓起勇气坚持下去。

我啊…并不是多么优秀的御主,全凭着大家的帮助才走到了现在。所以我也想为大家做一些事,起码…给我的从者们,一个回来的理由。

所以,Lord…

我给你召唤出征服王,你给我连续加班一个月。怎么样,成交不?

 

***********************

 

“御主,那个小丫头是不是睡了?”

“啊,是的。”藤丸立香轻轻揽过粉发少女的肩,把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你们可以回去先睡,这里我来。”

“就让她这么睡吧。”藤丸立香笑了笑,伸手摘掉了玛修鼻梁上的眼镜,“她已经很自责了,回房间估计睡不着。”

“她并没有做错什么,你也是。”

“大概吧…”女孩抬起头,直视着面前的男人,“但无论如何,使同行的伙伴受了这么重的伤,我们无法不愧疚。”

“对于御主来说,完成任务是第一位。而对于从者而言,御主的安全才是第一位。她只是保护好了对于她而言最重要的人,于情于理都无须愧疚。”伊斯坎塔尔平静地说,“需要自责的是我。”

“征服王…”

“喂,御主。你是为了那个小子才召唤我的,对吧。”

“我…”

“不用胆怯,回答我即可。”

“是的。”藤丸立香微微提高了声音,“因为Lord很想再见你一面。”

“就因为这个?”伊斯坎塔尔挑了挑眉,“你不怕会得不偿失么?”

“不怕。”女孩的回答果断而坚定,“Lord是迦勒底重要的战力,所以我希望他可以更加珍惜自己。”

伊斯坎塔尔笑了。

“你是个很好的御主。”他走上前,轻轻拍了拍女孩的头,“放心吧,那小子死不掉。”

“因为本王在这里。”

 

***********************

 

埃尔梅罗二世做了一个梦。

他站在河边,橙色头发的河神从河里蹦哒出来。

“过劳的少…青年哦~”河神手上托着三个形态各异的红发男子,“你掉的是这个征服王亚历山大,还是这个红颜美少年亚历山大,还是…这个官方玩脱的死宅亚历山大呢?”

埃尔梅罗二世很无语,但他觉得这种事需要认真对待。

“真的要选的话…”他顿了顿,“果然是第一个吧…我有一些无论如何都要告诉他的事。”

河神突然泪流满面。

“Lor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过劳的青年么…诶你哭什么?!”

“我懂的Lord,”河神手一松,三个亚历山大全掉进了水里,“这三个只是等身手办而已,我们不要了。你等着,我现在就去给你抽一个真人出来。”

“等等,就算是等身手办也别扔掉啊!!”

埃尔梅罗二世猛地睁开眼,正对上伊斯坎塔尔的视线。

“等身手办是什么意思?”

“……”

埃尔梅罗二世生无可恋地用被子挡住了脸。

 

***********************

 

玛修.基列特莱的日记(续)

西元2017年x月x+6日

Lord没事,太好了。

之前的波动也消失了,Lord和征服王的形态都稳定了下来。

因为医生说Lord暂时还没醒,不建议我们全进去,前辈就先让征服王进去了。

然后拉着我开始扒门缝。

偷窥了大概10分钟之后,Lord嚎了一声,醒了。

“等身手办?还有这种东西?征服王的么…我等会儿去问问美狄亚小姐能不能做…”

前辈在我旁边小声嘀咕着。

我和前辈没能继续看下去,因为Lord抬手用魔术把门锁上了。

不过我们还是在最后瞥到了征服王把Lord揉进怀里的画面。

前辈对着病房门沉默了许久,然后一个转身抱住了我。

“呜呜呜呜呜呜玛修…”

哎,我懂的前辈,不就是失恋了么?我可是一直都在失恋中呢。

“没想到我有生之年还能吃到cp糖…”

……

………

…………

…原来前辈是cp粉啊…

“对呀,不然你觉得呢?”

好吧。

看来我暂时还没失恋。

 

***********************

 

“那个…前辈,虽然有些失礼,但是你的鼻涕蹭到我衣服上了。”

“你刚刚流了我一肩膀的口水我都没说什么!”

 

第四章 尾声

吉尔伽美什懒洋洋地躺在金闪闪的床上,拿起金闪闪的酒杯喝了一口,又金闪闪地扔到了一边。

真是无聊。

小杂种最近几天倒是没有来砸门了,征服王身上的异变看来是解决了。

也好,乐得清净。

听说前段时间那个总是跟在征服王屁股后面的杂种受了点伤啊,不知道死了没有…嘛反正也不管本王的事。

小杂种说要帮我做的事也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做好…

哈,搞什么…本王竟然会因为这种筹码而被威胁…

就算能再见面,我又该和那家伙说什么呢…

 

“诶呀,令人怀念的气息呢。吉尔就在里面么,御主?”

吉尔伽美什一个鲤鱼打挺弹了起来。

小杂种还真召唤出来了!!

“是啊,可是英雄王最近都不愿意出门,可能需要您使用点手法暴力破门了。”

不不不不不本王的挚友来了本王当然要亲自去开门迎接!等等,我发型没问题吧…

“原来如此…没有想到吉尔居然在现代养成了如此不合时宜的宅属性。放心吧御主,我会为您将他唤醒的。”

憋!恩奇都!!!

“Enuma…”

“等等恩奇都桑…有必要用宝具么?!”

“Elish!”

 

迦勒底最近出了两件大事。

第一件不记得的话请移步文章开头。

第二件…不,当然不是御主又召唤出了新的从者。而是她因为多次怂恿从者破坏迦勒底的房间门而被后勤部门投诉了。

还被罗曼医生关了禁闭。

“她活该。”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孔明先生靠在征服王的怀里评价道。

 

End

 


评论(23)

热度(2677)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