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晋

搬砖好难啊一点灵感都没有。

【Fate 帝韦伯】埃尔梅罗二世变成披风了

*fate grand order同人,cp 亚历山大×埃尔梅罗二世。
*就是一个埃尔梅罗二世变成亚历山大的披风的故事。
*完全是自嗨的产物,想到哪写到哪,逻辑混乱。很电波,异常电波,感到不适的话请及时停止观看。
*老师基本上没有台词。(因为是披风嘛!)
*结尾有开车迹象,但是大概只有前保险杠。
*如果可以的话,请…

埃尔梅罗二世变成披风了
1.
埃尔梅罗二世刚睁开眼就看到了自己。
他正以一个直挺挺的姿势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身旁围了一圈闹哄哄的从者。
埃尔梅罗二世用还没有重启完毕的大脑回忆了一下,想起自己是为了帮亚历山大挡敌人的魔法攻击才晕过去的。
于是他朝人群里打量了一下——一堆粉头发黄头发白头发黑头发,就是没有红头发。
埃尔梅罗二世瞬间紧张了起来。
难道我刚刚挡歪了?!
“御主,有结果了么?”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他下意识地转了一下脑袋,看到了近在咫尺的红色头发,以及一张略显焦急的侧脸。
但是埃尔梅罗二世并没有能够松一口气,因为他的主机重启好了。
他在第一时间意识到自己看亚历山大的视角有点不对。
又在第二时间意识到自己看自己的视角更有问题。
我死了?
不,应该不是。这个角度…倒像是…
………
…………
……………
淦。
我变成披风了。
埃尔梅罗二世有些胃疼地想道。
然后他在第三时间意识到了自己压根没有胃。

2.
“检查作业结果出来了。”漫长的等待后,达芬奇终于出现在了投影里,“问题不大,孔明先生的各项生命体征都很正常…”
“啊,那太好了。”御主朝旁边的人比划了一个大拇指,“这么看来只是暂时性的昏迷,应该很快…”
“唯一的问题是他的脑电波没了。”
“啥?!”
“嗯,完全监测不到。”
“这已经是大得不得了的问题了吧!”
“你们别急,工作人员还在进一步排查原因,在那之前先把他的身体保护好了,千万不要一不小心让魔兽吃掉了。还有…”
达芬奇的目光移动到御主身旁的红发少年身上。
“我觉得你们得和Lord说清楚,从者受到攻击最坏的结果不过是灵基被回收,只要有迦勒底的记录在,再次召唤并非难事。所以不要整天忙着给别人挡刀,保护好自己才是要紧事。”
亚历山大皱了一下眉头,转身看了一眼不远处正在躺尸的埃尔梅罗二世。
“老师真是笨蛋。”亚历山大轻声自语道。他回过头去,继续听着达芬奇喋喋不休的分析。
“…差不多就是这样。哦对了,刚刚监测到诸葛孔明先生的胃部出现了一次轻微痉挛。我们打算从这个信号入手,进行…”
亚历山大突然感觉身后的披风小幅度地摇摆了两下。
“嗯?”他有些疑惑地看了看周围,“刚才起风了么?”
话音刚落披风就跟嗑了八级龙卷风一样疯狂扭动起来。

3.
埃尔梅罗二世一开始的晃动只是因为听到了“胃部痉挛”而下意识做出的类似扶额的动作。
虽然在他的预料中被发现也不过是几分钟的事,但亚历山大的观察力还是比他想象的要强一些。
当埃尔梅罗二世觉得自己的老腰就要承受不住这种大幅度扭动的时候,一只手把他拎了起来。
“嗯……”亚历山大歪着脑袋盯了他一会儿,试探性地问道,“老师?”
埃尔梅罗二世赶紧卷了两下。
“真的是你么?”
埃尔梅罗二世又卷了两下。
“噗。”这是亚历山大花了五秒消化事实之后的第一反应。
“………”
“哈哈哈哈哈,因为老师变成披风什么的,真的很有趣啊。”
“…………”
“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找御主。”亚历山大收回笑容,“不要生气啦,老师。”
“……”
他们都没有意识到这段对话有哪里不对。

4.
“不好意思,但是你能再说一遍么?”藤丸立香的接受能力显然有点跟不上,“可能是我理解的不对?还是…”
“这个披风里现在应该能检测出老师的脑电波,可以让达芬奇女士试一试。”
“………”
“不要对御主太严格啦,老师。本来就是预期外的事嘛。”
“???”
“……”
“诶~老师是这么想的么?”
“????”
“…”
“不要这么说啦老师,我也是会不好意思的哦。”
“?????”
“不是你的错,前辈。”接收到御主求助的目光的玛修轻声安慰道,“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御主。”一旁的一人一披风终于结束了令人窒息的电波交流,亚历山大回过头,对藤丸立香说道,“我和老师商量过了,我们认为优先完成任务比较重要。”
“…你老师…怎么说的?”
“他说这样挺方便的,也不影响任务执行。”
“……你们…只是想趁机黏在一起而已吧…”
话音刚落她就被披风糊了一脸。
“Lord?!!”
“…………”
“老师说现在这个身体不太好控制,当他脑子里有想法的时候身体已经完成动作了,请你见谅。”
“哈?!他用四个省略号说了这么长一段话?”
“是呀~”亚历山大歪了歪脑袋,“有什么问题么?”
“…行吧,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藤丸立香心累地移开了目光。

5.
“呼~这个地方还真冷——老师,我只是说说而已,并没有真的觉得冷啦。”
绕着少年的身体卷了一圈的披风悻悻地缩了回去。
“不过老师想卷着也没关系哦~”
披风的尾端有一瞬间蠢蠢欲动地翘了一下,然后僵硬地落了下去。
“………”
“老师害羞了么?”
“!!!”
“哈哈哈~知道啦,我不逗你啦。”
躲在披风里的埃尔梅罗二世觉得老脸都被丢光了。
正常情况下,每当他心里出现类似“想要和亚历山大靠近一点”的想法时,理性总会非常适时地出来阻止他把这个想法付诸行动。但是这个披风的反应实在是太快了,完全不给他调用理性的时间。这就显得他十分冲动,十分不矜持,十分像一个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搂搂抱抱的痴汉。
“老师。“
“??“
“我好歹也是王,虽然还不够成熟,但这种程度还是应付得来的。”
“……“
“而且啊,看到老师受伤,我也会难过的呀。”
“………“
“所以以后别再为了我做这种事了,可以么?”
“……………“
“嗯!约好了哦~”亚历山大笑着戳了戳不知道什么时候缠了上来的披风,“老师,你这样我不好走路啦…”

6.
回到装甲车上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达芬奇亲,你确定已经恢复了么?”藤丸立香看了看直挺挺的披风,又看了看同样直挺挺的埃尔梅罗二世,怀疑地问道。
“不确定——不如说其实还没恢复。”
“哈?!”
“因为孔明先生现在意识不清,没有他的主观配合效果会有一点延迟。”达芬奇拍了拍埃尔梅罗二世的脸颊,“大概得等他醒过来吧。”
“既然这样,那我就先把老师搬回房间好了。”一直在一旁沉默不语的红发少年走上前,一手扛起魔术师,一手提溜着披风,朝众人打了个招呼,“披风和老师我都带回去啦。”
他在一众目光的注视下走出了管控室。
“其实换不换回来也没啥区别。”藤丸立香看着亚历山大的背影,突然小声说道。
“诶?”
“没什么。”她摇了摇头,默默翻了个白眼。

7.
埃尔梅罗二世刚睁开眼就看到了亚历山大的后脑勺。
他打量了一下周围,发现自己正在迦勒底的宿舍里。
御主他们还没搞定么?
埃尔梅罗二世回忆了一下,想起来自己又是为了帮亚历山大挡敌人的魔法攻击才晕过去的。
就在和对方做了约定的五分钟之后。
完蛋,他不会生气吧。
埃尔梅罗二世不安地想着。
不,这不怪我,是披风不听使唤。
他毫不犹豫地把责任推到了毫无反驳能力的披风君身上。
怀里的少年在这时翻了个身,把毛茸茸的脑袋埋进了他的肩窝里。
专心甩锅的埃尔梅罗二世这才意识到他看亚历山大的视角好像又有点不对。
他愣了几秒钟,低下头,看到了自己和亚历山大的裸体。
……
…………
………………
我在昏过去的时候被【哔——】了?
不不不不怎么可能!我在想什么?!
“老师,你醒了呀?”被吵醒的亚历山大揉了揉眼睛,表情有些疑惑,“好奇怪,我明明是把老师放到那边的床上的。“
埃尔梅罗二世顺着少年的目光转过头,看到了另一张床上盖着被子的披风。
这是什么原理?!
“嘛,无所谓啦。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和老师说呢。”
埃尔梅罗二世看着少年带着三分愠怒五分笑意七分情欲的红瞳。
总数好像不太对,不过这不是重点…
……
…………
………………
淦。
他生气了。
而且气得不轻。
我就要被【哔——】了。
最后一句话从脑海中飘过,埃尔梅罗二世停止了思考。

End

评论(9)

热度(3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