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晋

搬砖好难啊一点灵感都没有。

都市猎灵人 第三十九章 危险将至

总有人想搞大新闻。


第三十九章 危险将至
“这灵域…建的也太恶心了。”夏南城四下环顾着。
灵域内部和现实一样,也是一个游乐场。但是这个游乐场却破败不堪,处处散发着阴森的气息。
“抓鬼抓了这么久,这是我第一次有自己在从事灵异行业的意识…等会儿出门得去让他加钱。”
“少废话了,把检测仪拿出来,看看要不要分头行动。”蓝梦也被这个气氛诡异的灵域弄得有些不舒服,但她并没有忘记正事。
劳苦命的团长叹着气从包里拿出了5个检测仪。
“一共三个中型灵?”屏幕上的显示让所有人都有些惊讶。
“灵压值38,42,49。”韦一衡说。“很难恶化,可以放心。”
“但是为什么要找5个猎灵人来解决三个中型灵?”夏南城皱着眉头,“蓝梦你来之前这些都没问清楚?”
“我问了,对方没有告诉我。”蓝梦也觉得事情有些诡异,“但是,像这种私人委托,接应人不提供准确消息也是正常现象。所以我就没多问。”
“确实…私活不能留下太多的交易信息是约定俗成的行规,虽然我一直不太明白为什么。”夏南城点点头,“我们先把任务做了吧,反正就三个中型灵,也没什么地方做手脚。为了以防万一,一起行动好了。”
除了苏凌外的三人都表示了赞同。
而苏凌没有说话,眼里带着些许犹豫,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夏南城看了她一眼。
“苏凌,有什么意见么?”
“啊?哦…不,没有。”苏凌摇摇头。
“那就走吧。”夏南城转身挥了挥手。
众人朝着第一个灵力点走去。

申北在游乐场里悠闲地游荡着,他抱着刚刚射击游戏赢来的玩具熊,拿着在小摊上买的冰激凌,准备去再坐一次海盗船。
就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
申北犹豫了一下,迅速吃完了甜筒,冰得龇牙咧嘴地用空出的右手拿起手机。
【申叔,这次的任务好像有问题,你帮我去观察一下接应人的行动。】
申北皱起眉头,然后他走到一个工作人员面前,把大熊玩偶塞到对方手上。
“帮我看一会儿,谢了。”
然后在工作人员懵逼的目光中疾步朝着鬼屋走去。
申北无视了突然冒出来的贞子,径直进了她后方的员工通道,从通道一路绕到了灵域入口所在的后门。
他没有从通道出去,而是远距离地观察着。这一点距离对他来说不是问题,而且鬼屋的掩护可以让他不被发现。
接应人正在用耳机汇报着什么。
“目标已经进入灵域,正在往A点前进。”
“重复任务:活捉目标,清除所有无关人员。”
“全员待命。”
听到的这几句话让申北确认了这段时间的想法:在苏凌的问题上,潜蛟终于有人打算严查了。
申北不确定这是上层的决定还是新任负责人自己的做法,从现在看来,更可能是后者。
但不管怎样,他们必须有所应对。否则不止苏凌,绿鹦其他成员的生命也可能受到威胁。
申北拿起手机,播出一个号码。

潜蛟总部。
监控室内,一个男人紧密地注视着灵域中一行人的一举一动。
“申北保你,我可不会放过你。”男人冷笑着,“你的逍遥日子到头了,苏凌。”

评论

热度(9)